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迎新年】我校举办2020年“翰墨迎新春”现场书法送春联活动



来源:宣传部/文明办 作者:谢婷婷 日期:2020-01-12 点击:1501

1月11日上午,育才校区南门呈现一派热闹景象,火红的舞台搭起来,喜庆的音乐奏起来,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纷纷挥墨送“福”送春联。


为弘扬“迎新春、送祝福”这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春节文化氛围,丰富全校师生文化生活,我校宣传部/文明办、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卓然小学联合举办2020年“翰墨迎新春”现场书法送春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宣传部、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卓然小学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主持活动。


这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我校老中青少不同年龄层次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共同为广大师生书写春联,送出祝福。参与春联书写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书法家协会理事、我校美术学院书法系主任唐长兴,卓然小学书法教师曾云、黄云飞,离退休教师代表陈照斌、陈玉秋、杨启秋、梁志华以及美术学院研究生、卓然小学小学生代表。


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写好的春联送到师生们的手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尽管天气寒冷,小雨淅沥,但活动现场却是一派暖意融融、喜庆洋洋的景象。大家高兴地聚在一起,写春联、送春联、赏春联。火红的春联和“福”字传递着幸福吉祥,大家在彼此的祝福声中憧憬着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赵铁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幕





送春联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