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到学工部(处)进行慰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20-01-09 点击:789

1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到学工部(处)进行慰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旷永青对学工部(处)各科室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一直坚守学生岗位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学工部(处)全体成员继续守正创新,秉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不断推动学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旷永青还对新疆内派辅导员帕哈尔丁·沙力老师进行了慰问,充分肯定帕哈尔丁·沙力老师一学期以来的工作付出,希望其继续做好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共同助力我校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和成才。


旷永青先后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学生办公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旷永青强调要强化底线思维、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把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切实加强办公场所安全管理;三是要做好安全用电工作,及时清理违规电器,消除安全隐患,共建安全和谐校园;四是要做好档案资料保存整理,及时对材料进行归档,定期检查档案保管情况,保证档案的安全完整。


据悉,学工部(处)坚持以生为本,积极解决场地设施建设滞后的难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先后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设立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站点,着力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此外,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西师范大学)获批建设;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2016-2018年全区就业促进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乐群公益梦工场》项目荣获“2019年全区高校资助育人品牌项目”;易班共建指数在今年共5次排名全国高校首位等成绩,不断助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深入推进。



旷永青慰问帕哈尔丁·沙力老师


旷永青到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进行检查


旷永青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检查


旷永青到就业指导中心进行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