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明校园

正文字体:

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会到我校开展红十字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12-27 点击:843


12月26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长张宣东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红十字工作专题调研,桂林市红十字会负责人陪同。我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座谈会并致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校红十字会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旷永青对张宣东监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红十字工作总体情况,希望自治区红十字会对我校红十字会工作给予悉心指导、支持和帮助。


旷永青强调,校红十字会要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十字不仅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六有”标准,结合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应急救护、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等内容,深化人道主义教育改革,打造独具师大特色的、符合红十字宗旨和青年学生特点的品牌,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成为青年学生的普遍认知和自觉行动,让更多青年学生在参与红十字事业过程中有获得感、荣誉感和成就感。


张宣东高度肯定了我校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我校红十字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还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继续保持做公益的初心,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不断成长,为红十字会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我校红十字会学生代表对2019年校红十字会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观看了《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宣传视频》,围绕红十字会志愿者发展、组织架构、会员关系转接、救治救护培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自治区红十字会监事长张宣东讲话


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致辞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