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2-24 点击:72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安排,129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425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黄轩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院办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前,学院党委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进行典型案例分析,系统对照检视,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研究制定会议方案,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重点从党风廉政建设与执行八项规定、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引进与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学风建设与考研就业等五大方面作了深刻分析。何小明还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就落实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持之以恒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找差距、查原因、想办法、出实效。三是进一步提升学政策、用政策、推动政策落地能力,加强学院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学院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提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落实整改,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