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2-20 点击:743

12月1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学工教工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7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等活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提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整改的方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切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同时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确了个人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升自身本领能力、助力学院加快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主动思考,进一步提升谋划顶层设计的能力;二是要主动回应,进一步提升跟踪落实反馈的能力;三是要主动学习,进一步提升模仿借鉴转化的能力;四是要主动换位,进一步提升锐意守正创新的能力;五是要主动挑刺,进一步提升精益求精的工匠能力;六是要主动释怀,进一步提升抗压防错拒变的能力。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整改落实、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在更高起点上提升办学治院的效能,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明德厚生、达道笃行”的院训精神,推动新时代政管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