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教学科研

正文字体:

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19年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2-19 点击:492

近日,我校顺利召开“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化学与药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


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指委的主任委员华中师范大学本科学院院长万坚教授,教指委委员四川大学化学学院副院长郑成斌教授、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朱芳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化学学院王新平教授颁发了聘书。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年来的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硬件建设等情况。教指委委员们对我校“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现场考察,充分肯定了我校“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年取得的系列成绩,为高素质化学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对我校“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今后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此次会议召开,对促进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都将具有重要意义。


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现场


教学指导委员参观实验室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