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 日期:2019-12-18 点击:426

12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雁山校区体育楼516会议室召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其他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汇报成果、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到会指导。


为扎实开好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研讨,检视剖析,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准备检视报告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报告。他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检视自身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也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成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批评他人,用事实说话,不夸大也不缩小,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的点评,认为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且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值得在以后工作中学习借鉴。并且结合学院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抓好学生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坚决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廉政建设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主生活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