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务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日期:2019-12-19 点击:764

 

12月6日,按照校党委印发的《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等文件精神,财务处在雁山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前,财务处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做好会议准备,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各单位、各学院(部)开展调研,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起草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处领导班子撰写班子及班子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并报组织审核,认真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会上,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暨财务审计联合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出来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代表处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其他方面等五个方面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注重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增强创新意识、进取意识,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动真碰硬深入整改存在问题;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