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办/发规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2-16 点击:10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经报请学校机关党委同意,12月12日下午,校办/发规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办/发规办党支部书记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校办/发规办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收获,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调研暨征求意见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及回应,接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深刻检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坦诚的批评帮助,提的问题既有针对性,又不失“辣”味。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会议报告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支部副书记代表支委会向会议报告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检视及整改情况,组织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以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黄文韬副校长以支部党员身份谈了不足及努力的方向,坦诚直接、思考深入,大家听后深受触动。原副校长、支部成员刘健斌也谈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收获及差距,从加强学习、熟悉业务等方面对支部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会议现场氛围热烈、严谨有序。


最后,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作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办/发规办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他在肯定校办/发规办党支部已有的“党建+扶贫”特色亮点的基础上,还对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以此进一步推进工作的落实和深化;二是继续注重完善体制机制,构建长效机制,为工作的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继续推进支部党建上新台阶,加强思想政治、机关作风、价值文化、党风廉政、标准化规范化、星级支部等6个方面的建设,充分发挥校办作为政治机关的作用,切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