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雁山区高校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暨 “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2-15 点击:1210

12月11日上午,雁山区高校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暨“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在我校举行。雁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驻站各级人大代表及企业、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邓军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自治区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并为联络站揭牌。


当天上午,雁山区高校人大代表一行首先到雁山区相思江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来到联络站会议室组织召开“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民情沟通会。会上,代表们听取联络站站长介绍了雁山区高校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和工作计划,听取雁山区良丰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雁山区水污染治、防洪、内涝的防治情况。人大代表和企业、群众代表纷纷围绕“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就《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污染防治条例》和关于加强雁山区相思江的水污染治、防洪、内涝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军书记认真听取并作发言,认为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开展活动是人大活动的一种创新形式,通过这个平台,人大代表们可以更加深入基层,听取民情民意,有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他表态,会认真梳理代表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情况推动问题解决,切实助力雁山区的事业发展。


雁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表示,雁山区高校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成员都是高水平的知识份子,在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上,具有更加深厚的理论水平和更加科学的战略目光。联络站的建立为驻站的各级人大代表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更好地联系群众、发挥主体作用等提供了重要保障。希望驻站的各级人大代表能利用好联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增进与当地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为当地群众解决困难,积极为推动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为联络站揭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