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倪谢超 日期:2019-12-19 点击:539

  12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其他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为扎实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对标对表,通过个别谈话、设立意见箱、公布电子邮箱、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征求意见,从理论武装、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2019年度向师生广泛征求的意见进行通报,就对照检查中查摆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2018年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说明。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检视自身问题,逐一进行深刻的对照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也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成员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在批评他人时,也能开宗明义,直奔问题,用事实说话,不夸大也不缩小,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每位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指出每位同志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氛围团结、和谐。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督导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诚恳,主题扣得紧,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