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19-12-12 点击:341

12月6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总会秘书处党支部在基金会党员之家211-2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由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下发的《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精神,并代表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检视剖析情况。然后,支部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认真检视思想上的不足、工作中的差距,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任务。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的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理论联系实际,工作中抓落实;二是要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踏实进取,认真严谨,勇于担当,注重研究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三是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激发潜力,发挥集体智慧,为校友会、基金会的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 胡柄丽 

学习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