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图书馆喜获2019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奖赛最佳组织奖



来源:图书馆 作者: 日期:2019-12-12 点击:919

近日,由人民中国杂志社、日本科学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共同主办的“2019年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奖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我校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奖赛2019”活动,旨在鼓励中国大学生通过阅读各类与日本相关的书籍,撰写论文、感想、体会等形式的文章,达到互相感知、相互交流、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的目的。同时,激发中国大学生对日本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了解和研究的兴趣,促进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共建和平世界。此次大奖赛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最佳组织奖5名。

此次大赛一经推行便得到我校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近50篇,最终选送了教育学部闫熙同学的《发现儿童教育的诗意——谨以此文对话仓桥老师》和生命科学学院赖彦池同学的《论日本文字与汉字的渊源》两篇校内一等奖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虽然两篇作品最终无缘奖项,但仍然值得一读,随后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网站推出。

“笹川杯品书知日本征文大奖赛2019”最终结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