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医院 作者: 日期:2019-12-11 点击:908


按照机关党委的决策部署,129日下午,医院党支部在育才医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组织委员廖海缘主持会议。

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标“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剖析问题,精心准备班子及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林代表支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党员和预备党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虚心接受批评意见。民主生活会全程紧扣主题主线,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思想、作风进行了一次大检修、大排查。大家认识深刻、检视严格、意见坦诚、交流充分,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时间从1430持续到1840,气氛始终保持热辣、和谐。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查摆问题能够紧密结合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求真务实的良好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医院医疗服务事业取得新成绩。(文:唐苏华  摄影:唐苏华)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