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学校召开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2-11 点击:682

12月10日上午,校十一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邓军、赵铁、莫坷,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巡察组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莫坷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同志宣读了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分组成员名单,明确了本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外国语学院、设计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等3个单位党委进行巡察。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军同志作了巡察工作动员讲话。


邓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自觉把巡察工作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大局中。二要突出政治巡察功能,深化政治巡察内涵,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查找和解决问题;要聚焦关键少数,盯紧重要环节;要围绕初心使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同心协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巡察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严守巡察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巡察;接受巡察单位要主动接受监督,做好配合工作,坚持即知即改,及时建章立制;各部门务必从大局出发,从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协作配合、协同作战,以扎实作风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得实效。


会上,被巡察学院党委书记分别就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


工作动员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