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道德讲堂】法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青春逐梦支教行”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2-11 点击:560

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为让青年更深入地了解支教活动,法学院团委于12月9日晚在文一区410教室举办法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三全育人之“不忘初心担使命,青春逐梦支教行”道德讲堂。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以及校团委代表、2018-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余向昀讲述了她在研究生支教团的支教经历,讲述了她们是如何将一个废弃破烂的库存室打造成宽敞明亮的美术室,讲述了她们是如何在艰苦简陋的环境中磨练自己。随后,余向昀还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多年支教的成果:“小巧匠”留守手工坊、“YUE”享留学计划、“石桥计划”等等。最后,她以“行大于言,行胜于言”督促与会同学,结束了本次精彩的授课


本次活动丰富的语言、生动的画面让广大学生深深地感受到了支教的魅力,让青年的心灵得到洗涤,同时有效地加强和改进了团支部的队伍建设。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祖国需要处,皆是吾故乡。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法科学生,更应心怀社会责任感,自觉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立志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嘉宾授课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