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参加指导创新创业基教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2-23 点击:22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经报请学校机关党委同意,12月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到会参加指导,学校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联系人到会指导。


孙杰远对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支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剖析原因深刻透彻。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有交锋、有交心,有共识、也有共勉,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对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支部的一次政治体检,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创”工作和基础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标检视,对表整改,不断提升,要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孙杰远强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支部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要从“找差距、抓落实”环节克服“等靠”“过关”思想,以整改承诺为军令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整改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影响学校发展和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结合创新创业学院和基教办的具体业务和职能工作,在前段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的基础上,持续跟进,解决实际问题,以广大师生的评判与满意度来检验这次主题教育整改的成效。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践行为党育才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体现到服务学校的“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当中,服务到为师生和攻坚克难实际成效上。


生活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聚焦主题主线,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我们支部每一名党员的终身课题,我们要持之以恒扎扎实实地开展下去,做出更多更大的成效。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创新创业学院基教办党支部成员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团结,提升了干事创业斗争的革命勇气,为创新创业学院、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两个单位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现场

孙杰远副校长会议上发表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