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19-12-11 点击:334

12月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说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及总体要求,明确本次民主生活会遵循“自我批评——指出不足——吸收建议——共同进步”的原则,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党员领导干部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


随后,组织委员通报了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征求意见情况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会上,党员干部对网络信息中心领导干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帮助其加深认识、克服不足、提升执政为民的能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积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专业技术能力,要密切关注网络新技术的发展方向,认真学习新技术,在思想上树立“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意识,在方法上要敢于尝试创新,在责任上要敢于认责、勇于担当,在行动上要积极推动、具体落实;三是要对今后的工作提前谋划、尽早启动,进一步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自身潜力,汇聚中心集体智慧,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及“双一流”建设做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