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何少禄 日期:2019-12-11 点击:27

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北楼50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非领导班子成员的其他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分工会主席、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受校党委邓军书记委派,校党委组织部郑国辉副部长到会指导。


为扎实开好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学习研讨,检视剖析,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认真准备发言材料,撰写发言提纲,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围绕师生反映的主要问题结合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2018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党建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说明


班子成员对照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征集的意见建议,检视自身问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也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在自我批评中,每位成员直奔主题,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批评他人也能开宗明义,直奔问题,用事实说话,不夸大也不缩小,真正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每位成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地指出每位同志的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氛围团结、和谐。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的点评,认为很成功很务实,值得在以后工作中学习借鉴。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