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第三十届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峰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12-10 点击:745

12月8日,以“‘社’想未来,‘联’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十届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联盟峰会在我校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负责人、学生社团团工委负责人、大学生学生社团联合会骨干以及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旅游学院、桂林医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社团联(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各高校社团联(部)代表依次围绕各高校学生社团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先进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我校社团联代表徐诗华同学从推进社团改革、培养社团骨干、开展社团品牌活动、规范学生社团管理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我校学生社团改革发展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第二阶段,各高校代表针对学生社团改革发展、第二课堂制度建设、学生社团指导老师队伍建设、社团骨干培养、新形势下下学生社团定位与育人功能发挥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各自的见解。会议还讨论确定了第三十一届峰会的主办单位以及主体方向。

我校团委学生社团工作部负责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阐明了举办本次峰会的意义,认为各高校社团联(部)之间应该紧密联系,积极进行沟通交流,围绕高校社团改革与发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分析,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助力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据悉,桂林高校社团联盟自2014年成立以来,在凝聚桂林市高校学生社团力量、促进高校学生社团发展,为桂林高校社团联、学生社团搭建沟通的桥梁、展示舞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已经成为加强桂林市各大高校社团联交流、共享优秀管理经验、促进学生社团发展的重要载体。我校作为桂林高校社团联盟理事长单位,也是本次峰会的主办方,在积极为各高校社团搭建交流、联络的平台,凝聚桂林各高校资源、共同推进各高校社团发展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改革创新打开了新思路。

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 张紫涵)


峰会现场

各高校代表经验分享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