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讯】我校喜获2019年度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日期:2019-12-10 点击:982

日前,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通知》文件,我校获评为“2019年度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四年获得该项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扛起就业工作主体责任,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守为国育才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着力以“四个聚焦”为抓手,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2019年,我校举办大型招聘会专场宣讲会260余场,1800家单位进校招聘,提供4万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较为充足的就业机会,岗位需求生均比超4:1,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连续保持高位稳定。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高位稳定,努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迈新台阶。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