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 桂北片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本科招生网 作者: 日期:2019-12-10 点击:1297

12月1日至7日,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桂北考区)在我校举行,共有来自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和来宾市等6市报考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和舞蹈类的9112位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为了确保公平公正,严肃考风考纪,我校专门成立了2020年全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工作领导小组。11月19日17时考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小组成员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开会协调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林春逸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布置工作。


12月1日8时30分,全区艺术统考(桂北考区)美术类考试在我校雁山校区正式开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及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处调研员蒋仕松赴我校全区艺术统考考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


12月2日-3日,我校分别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国际交流中心分别召开2020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桂北考区)音乐、舞蹈类专业考评教师培训会和2020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音乐类专业评卷教师培训会。广西区招生考试院普招处调研员蒋仕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考试安全,严格规范管理,加大监督力度,确保艺术类专业考试公平公正。要对考核办法、评分标准、测试评价等进行严格把关,保证艺术统考的规范性和公平性,随后他结合实际案例对与会的考评教师进行了警示教育。随后,我校音乐学院负责人就考评的细则及注意事项对与会考评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对考评教师考务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


12月1日至7日,我校考点开展工作期间,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多次亲赴考试现场指导和监督考点工作的开展。12月7日,在我校艺术统考考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下,在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各项艺术统考工作顺利结束。



林春逸副校长讲话

广西招生考试院调研员蒋仕松出席我校考评教师培训会并讲话


我校评卷点评卷教师培训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