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文/韦露静 摄/韦露静 黄俏喜 陈培兰 日期:2019-12-09 点击:1998

12月8日上午,我校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顺利召开。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团委书记、广西兄弟高校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全校将近40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大会回顾总结了校学生会第二十九次学代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上午10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第二十九届学生会负责人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磅礴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第二十九次学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阐述了新时代学生会的工作定位、职责与挑战,并探索和规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潘豪代表兄弟高校致辞,祝愿我校学生会在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一定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开创学生会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围绕学校学风建设、民主治理、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作出的扎实成绩,强调了学生骨干在广大同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对各级学生组织在促进学校深化改革、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爱国荣校,增长才干,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要心系同学,躬身实干,服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主动作为,推进组织改革,推动新时代学生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她还鼓励同学们与祖国共奋进,和师大同发展,心怀天下,心系家国,立身于德,立功于实,勇立时代潮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争做推进学校发展的排头兵。

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了《广西师范大学学生会章程》《广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广西师范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袁安邦、李宇、张倩瑜、严赞、韦韩春当选了第三十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同时,大会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坚守初心,在成长道路上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广西师范大学校歌《育才之歌》,大会在琅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学校加快发展、深化团学改革背景下召开的青年盛会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学生会组织的根本制度,是广大同学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的重要平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以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帮助下,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定将携手共进,勇挑重担,释放激情活力,展现青春光彩,为学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校团委负责人致辞


与会领导、嘉宾

 高校代表发言

学生会负责人作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歌

代表阅览会议手册

代表选票

新任主席团成员宣誓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