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独秀青年新闻社 文/卢娟 摄/卢娟 龚慧敏 日期:2019-12-07 点击:1260

12月7日上午,我校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隆重召开。校团委、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兄弟高校学生组织代表应邀参会,我校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部)研究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校团委书记陈国华在讲话中对校研究生会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发挥出的积极作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研究生会是值得信赖、可以依靠的优秀学生组织。他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研工部、学联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研究生会在推进学校新时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一是要守初心担使命,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是要转作风强服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要抓改革促创新,推动新时代研究生会高质量发展。

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会学生骨干宋佳代表高校研究生会致辞。

第四十届研究生会负责人作了题为《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团结和带领全校研究生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将强化思想引领、推进组织改革、健全体制机制,打造研究生校园文化品牌、推进学术科技文化创新作为未来一年的工作着力点。

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国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郭剑平为广西师范大学第四十届研究生会学生骨干颁发聘书。

大会集体审议并通过了《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广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第四十一届主席团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最后,经无记名投票,陆文斌、韦芳利、张颗星、李娇、彭博等5位同学当选了第四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广西师范大学校歌《育才之歌》,大会圆满闭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一定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承“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带领广大同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校研究生会工作增光添彩,为服务学校和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领导、嘉宾

会议现场

全体参会人员共唱国歌

代表阅览会议手册

代表选票

颁发聘书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