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19-12-08 点击:948

12月6日上午,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委员会书记余金华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党员发展,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校友会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212会议室召开。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校友总会秘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对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同仁的来访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点建设、学科发展水平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委员会余金华书记对我校的高度重视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中央党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主要成效,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和调研的主要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以及与中央党校的联系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中央党校一直以来给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大力支持表达由衷感谢之情,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谈了设想与建议。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在分析、强调研究生与本科生管理差异性的基础上,分享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及成效。


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了校友总会建立和发展的概况、组织架构和主要职能,以及建立健全各级校友工作机构,加强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为母校的发展作贡献的做法和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党建、团学活动、就业、日常管理、人才培养和引进、研究生交流互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探讨。

  

  

座谈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