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大学校地合作处一行到我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19-12-06 点击:723

124日,广西大学校地合作处黄祖强处长一行3到我校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校科技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科技处负责人从科技成果的转化政策、转化体系以及转化情况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我校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广西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提高了成果转化收益对项目组奖励比例;组建了自治区级转移示范机构“广西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完善了科技成果转化体系;2016年以来我校专利许可、转化51件,专利转化率7.6%,同时发明专利“一种表面可控氧化的石墨化中间相碳微球负极材料的制备方法”,以100万元交易额转让给广西卓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我校专利转让历史新高。


双方从科技成果培育、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政策导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发挥各自学科优势促进成果转化上达成一致共识。


交流会后,广西大学校地合作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广西低碳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