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崇左校友会正式成立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作者:张重辉、刘昌滨 日期:2019-12-03 点击:1746

11月29日,我校校友会崇左市分会成立大会在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崇德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校党委常委、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及校友会、出版社相关负责同志和我校崇左校友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会听取了筹备组关于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的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师范大学崇左校友会章程(草案)》、《广西师范大学崇左校友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广西师范大学崇左校友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广西师范大学崇左校友会理事会。广西师范大学校友会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广西师范大学崇左校友会的批复》等文件;大会选举产生了崇左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随后理事会选举崇左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长、政治系93级校友韦国善为会长,同时选举产生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接着由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苏桂发向韦国善会长授予会牌。


崇左校友会会长韦国善在就职发言中表达了服务校友、传道授业的决心!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苏桂发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母校近阶段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向崇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校友会筹备工作的热心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广西各地校友向崇左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校友们在座谈环节分享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之情,也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历和感悟;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化学系89级校友韦友欢向母校的老师们讲述了师大人驻守边疆默默无闻、坚定信念教书育人,用实际经历阐释着“尊师重教,敬业乐群”的校训内涵。


砥砺奋进几十载,桃李芬芳满八桂。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感恩,并纷纷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