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MBA广东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校友总会秘书处 作者: 日期:2019-12-03 点击:825

11月30日,广西师范大学MBA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珠江召开。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负责人、广东MBA校友代表、华南MBA校友联盟中心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主持人宣读了贺祖斌校长的贺信后,会议听取校友会成立筹备报告,审议通过了《MBA广东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广西师范大学MBA广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广西师范大学MBA广东校友会的批复》等文件,并与当选的王西强会长共同为MBA广东校友会揭牌,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为MBA广东校友会授予了会旗。出席大会的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为理事会、监事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现场


为了加强广东地区校友交流,MBA广东校友会还在广深两地设置了校友活动基地,并现场颁发了活动基地牌匾。



颁发活动基地牌匾




王西强会长在就职发言中表示,MBA广东校友会将严格遵守章程,以“服务校友,回馈母校”为宗旨,致力于搭建一个发挥MBA商科智慧,实现校友资源互通互融、商机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让校友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家园,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和重托。2012级MBA校友韩书勤作为校友代表表示MBA广东校友会是一座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连心桥,在这里大家要互帮互助、共谋发展,为母校和MBA校友会发展建言献策。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为学校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提出了殷切期望。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母校近期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学校正积极推动成立“校友产业发展基金”,通过实质性行动帮扶校友产业发展,促进学校政产学研融合发展。


浓浓母校恩,拳拳师生情。MBA广东校友会还为学校、校友会、经济管理学院捐赠了广绣《岭南佳果图》、《南粤木棉图》和广彩《锦绣花城》,2012级校友王璐还向学校赠送了本人创作水墨画作品《感恩母校》。


在母校建校87周年之际,在我校MBA专业硕士招生即将迎来十周年之际,MBA广东校友会顺利成立,它开创了我校MBA专业校友会成立的先河,对我校MBA专业教育和校友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这必将会促进我校校友工作的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