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专题廉政教育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2-03 点击:859


122上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专题廉政教育会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举行。校领导邓军、旷永青、赵铁、黄文韬、苏桂发、莫坷,校党委常委黄轩庄、林国庆、黄海波出席专题廉政教育会;我校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


校党委书记邓军在专题廉政教育会上讲话。邓军书记指出,开展专题廉政教育,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认识到切实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根本保证;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着力点;要让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规范起来,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要充分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方法。


邓军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来解决问题;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切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邓军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经常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来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立正身、守纪律,拒腐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全面查找自身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方面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纪律观念,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赵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学、认真领会、贯彻落实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先进典型激励自己,以反面案例告诫自己,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扎实工作,为建设国内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与会党员干部还共同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专题廉政教育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主持会议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


与会干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