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广西艺术学院团委到我校调研交流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12-08 点击:1003

近日,广西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及该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一行80余人来我校开展共青团工作调研交流活动,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交流活动中,我校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对广西艺术学院团委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雁山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共青团文化墙、图书馆,并着重介绍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独秀新媒”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以及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双方团委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校团委的部门建设、基层团建、青马工程、学生社团建设、网络文化建设、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等内容进行具体交流,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增进了沟通了解,传承团情友谊。

高校共青团之间的交流,不仅为分享共青团先进工作经验,激发工作创新发挥出更大的作用,也为今后共享资源、增进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广西艺术学院团委负责人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和网络育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沟通与合作。

参观我校网络思政社区

参观我校共青团独秀新媒体中心

参观雁山校区规划沙盘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