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党委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1-15 点击:554

11月15日,法学院党委在行政北楼37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行政教辅人员以及党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十九届四中全会以高远的立意、宏大的构架、精细的笔触,勾勒出了升级版的依法治国,让每一个炎黄子孙愈发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下良法善治与严格恪守宪法至上原则的重要性,再次明确了坚持依法治国的意义所在。法治承载着中国的治国理想,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不竭动力,是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在要求,亦是人民权利的根本保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思想和行动与全会精神相统一。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作为一个法科学院,学院应带头尊法崇法,积极参与到国家法制建设当中,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以下几点:第一,要坚持依法行政,加紧修订和完善学院的规章制度;第二,要加强科学管理和服务,提高工作效能;第三,要加强协同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法学院定会紧跟时代的前进步伐,牢牢把握住今后的发展方向,牢记自身使命,继续前行。(文/卢侄鑫)



学习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