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好科研,争做先锋模范——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1-15 点击:787

11月13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育才校区理二111报告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电子与通信工程党支部和研究生电子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第一节专题党课由学院副院长韦笃取教授主讲,他以《青年党员做好科研先锋》为题,结合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等存在的问题,告知研究生党员们首先应准确认知自我的使命和责任;其次做学术时,要学术规范,拒绝学术不端,并努力扩展知识视野,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最后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帮助其他研究生取得更好的成果。

第二节专题党课由学院副院长李廷会教授主讲,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从他自己最初入党的初心开始,生动地给我们回忆了触动他入党的初心。用他自己求学的亲身经历,告知我们要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在科研的道路上要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学会团队作战,敢于创新,做一名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研究生,以更好的科研成果回馈哺育着我们的党与祖国,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学院副院长李廷会教授讲党课

学院副院长韦笃取教授讲党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