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观变化、乐健康”户外健身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1-13 点击:8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11月12日上午,我校组织400多位离退休教职工在桂林植物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观变化、乐健康”户外健身活动。校党委书记邓军、副书记旷永青在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仕训及党办、离退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党委书记邓军、副书记旷永青陪同离退休教职工先后参观了李四光同志工作遗址、广西植物科学馆、金花茶园、裸子植物园和珍稀濒危植物园。在参观过程中,邓军书记和旷永青副书记详细向讲解员了解有关植物知识,不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询问情况,听取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通过参观学习,不仅重温了革命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植物科技工作者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还从中学习到许多植物学及多样性知识,植物的养生保健作用知识。


在植物园科技馆前,邓军书记向来参加活动的老同志问好。邓军对大家说,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代表在北京学习的贺祖斌校长,衷心感谢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为我们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长期以来在为国家培养人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长期以来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出的贡献。学校将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包括老同志在内全体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还鼓励老同志多动脑筋、多动腿脚,保持健康体魄,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全力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


随后邓军书记、旷永青副书记、广西植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黄仕训与老同志合影留念。


据了解,桂林植物园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科学院广西植物研究所,始建于1958年,占地73公顷,是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科技活动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也是与我校共同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合作单位。


邓军书记、旷永青副书记与正在参观桂林植物园的老同志问好



邓军书记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合影


老同志分组参观植物园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