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后勤第三党支部共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公寓环境



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朱喆、蔡鑫 日期:2019-11-13 点击:430

为了进一步优化管理学生公寓环境,整顿学生公寓内部卫生环境,以良好的宿舍风气促进良好的学风发展,共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公寓环境。2019年11月5日起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后勤第三党支部对三期容园宿舍周边环境及宿舍内部卫生情况进行调研,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始为期两周的整改行动。


  

这次的整改主要针对是校园共享单车(小蓝)宿舍区乱停乱放、宿舍楼道卫生杂乱,内部卫生不整洁、宿舍安全隐患和宿舍不文明礼貌等问题。

  

两支部联合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示范先锋岗,每日轮岗执勤,针对乱停乱放现象给予提醒并引导规范停放,针对宿舍不文明现象及时制止。安排学生党员抽查宿舍卫生和安全隐患,对卫生不合格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整理。两支部联合提出“文明规范骑行,方便你我出行”的倡议;在指定停车区域设立警示牌,加强学生规范停放共享单车、营造美好学习环境的意识。

  


  

体育学院学工队伍和后勤第三党支部相当重视本次共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公寓环境活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体育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到本次的整改活动中,亲自走进公寓,落实整改。通过一段时间的联合整治,三期宿舍周边环境有所改善,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本次公寓整改行动还将持续开展,下一步将实行党员宿舍挂牌,强化监督,争先创优,进一步优化学生公寓周边环境,提升学生公寓管理质量,建设和谐公寓文化,以良好的宿舍风气带动良好的学风建设,形成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自觉提升宿舍安全意识,共建安全、文明、整洁、有序公寓环境。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