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9-11-12 点击:855

11月10日,由校团委举办的“社团蓬勃守初心、骨干聚力担使命”2019年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各学生社团、学院(部)社团联(部)学生骨干以及各校级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近170人参加了开班式。

  

校团委负责人阐明了举行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强调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学生社团专项整治工作的具体行动,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团委的指导下,全体学生社团骨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工作,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发言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政治素养、工作能力,更好助力我校学生社团的健康有序蓬勃发展。

  

开班式上,培训班学员茶艺协会庞凤娟同学作为学员分享发言,她表示要从勤修为、练本领、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着手,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论根基,苦练过硬本领,提升工作能力,真正把促进学生社团发展的使命贯穿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以新气象新作为践行学生社团的使命担当。

  

据悉,本次学生社团团支部书记、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开展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联席会、社团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学生社团团务工作专题培训、学生社团骨干党性修养及廉洁教育专题培训等课程,通过一系列实、新、活、严的举措,加快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团支部建设,提高学生社团骨干的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