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直击校运会】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作者:大学生通讯社 赖君艳 日期:2019-11-10 点击:1267

11月9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标准田径场落下帷幕。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文韬,校纪委书记莫坷,副校长林春逸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主持。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文韬宣布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黄文韬在闭幕式上致辞。黄文韬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校运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体育强国国家战略实现的基础。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正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是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一个重要抓手; 充分展示了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我校体育健儿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展示了学校教学改革立德树人的优良成绩;同时希望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坚持不懈的意志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持续提升我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莫坷宣读体育文化系列比赛的成绩,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强身健体 报效祖国”校园路跑比赛、少数民族项目高岗抛绣球比赛、“青春舞动校园 我为祖国喝彩”青春舞大赛、第16届趣味运动会比赛获奖名单。


林春逸宣读本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体育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奖、优秀裁判员名单。


本届田径运动会裁判长曾智伟宣布田径运动会比赛团体总分成绩。

 

校领导向获奖单位代表颁发奖杯和奖状。

 

广西师范大学2019年体育文化节“强身健体 报效祖国”校园路跑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一等奖,环境与资源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职业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设计学院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育学部、法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音乐学院获三等奖。


在少数民族项目高岗抛绣球比赛中,外国语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体育学院获一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设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二等奖,化学与药学学院、教育学部、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获三等奖。


在“青春舞动校园 我为祖国喝彩”青春舞大赛中,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获特等奖,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获一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教育学部、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二等奖,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三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获优秀奖。


第16届趣味运动会比赛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获雁山校区趣味体育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获育才校区趣味体育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化学与药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部、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音乐学院、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集体奖。学生组罗贝尔等42位同学获道德风尚先进个人奖,李宁等32名同学获优秀学生裁判员,教工组曹庆等25名教工,优秀教工裁判员许军等6名教工。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获趣味体育运动会特别贡献奖。


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设计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获教工组学院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后勤服务集团、出版社集团、机关、获教工组非学院组团体总分前三名。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设计学院获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设计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经济管理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获学生组女子团体前六名。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文韬致闭幕词


校纪委书记莫坷宣布体育文化节获奖名单


副校长林春逸宣布获奖名单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主持闭幕式


副校长林春逸为道德风尚奖颁奖


副校长林春逸为特别贡献奖颁奖


校纪委书记莫坷为教工(学院)组团体总分前六名获奖单位颁奖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文韬为学生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学院颁奖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文韬为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学院颁奖


校体委主任、副校长黄文韬为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学院颁奖


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