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看望慰问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成军博士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1-09 点击:3407

11月7日,邓军书记在起文楼办公室看望慰问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成军博士,副校长黄文韬陪同看望慰问。


邓军书记对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军博士获得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表示祝贺!邓军与成军博士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邓军鼓励成军博士要潜心科学研究,推进学科建设,积极组建有利于协同创新的科学研究团队建设,争取在研究领域有更大突破,以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


成军博士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不辜负邓书记和学校对我的期望,争取在研究方向上有新突破,为学校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的遴选基于web of science中客观的引文数据,列出了过去10年间在相应学科领域中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最多,最受同行认可的高影响力科研人员。


成军博士系学校2019年以第三层次人才引进的优秀青年学者,其1987年8月出生,2015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主要专注于随机混杂系统建模与优化控制、非线性动力系统稳定性与控制等领域的研究,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20篇,ESI热点论文6篇,3篇文章分别入选Most Cited Fuzzy Sets and Systems Article、Most Cited ISA Transactions Article、 Most Cited Nonlinear Analysis: Hybrid Systems Article。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7项。2019年4月入校以来,其科研工作进展顺利,已发表高水平SCI论文12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5篇,在科研上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较大的科研创新潜力。


邓军书记看望慰问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成军博士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