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日期:2019-11-08 点击:38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巩固加强机关在作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11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代表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对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和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同志和全体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对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机关党委的实际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师生群众当中,采取座谈交流、媒体留言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围绕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等重点问题,面向全校教师、管理人员和学生广泛征求意见,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见真章出实效。


会上,各二级学院、机关职能部门代表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育人理念、人才培养、文化建设、服务态度、后勤保障等问题畅谈了意见和看法。校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黄海波对大家反映比较普遍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