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邓军书记到学校党委组织部调研工作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1-08 点击:1244

11月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对组织部新班子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组织部班子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机关。


邓军书记指出,自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以来,组织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执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对组织部的工作是放心和满意的。


邓军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组织部门的工作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换届工作都需要坚定不移抓紧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校主题教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坚持“五个结合”把主题教育同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做到了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精彩纷呈,得到了《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并先后在广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当前,要继续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聚焦主题不散光、围绕主线不偏离,高标准高质量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把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更加扎实成效。


邓军书记要求,组织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当好“六个表率”,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模范机关。一是坚持对党忠诚,当好对标看齐的政治表率。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最讲政治、最守纪律作为政治本色和部门底色。二是坚持自觉学习,当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的学习表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用新思想指导实践的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组织工作业务知识学深学透,争当业务的行家里手。三是坚持高度自觉,当好善作善成的执行表率。抓落实是检验干部能力的试金石,要保持真抓实干的劲头,重点跟进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脚踏实地干事业,埋头苦干促发展,不达目标绝不罢休;要抓好干部的平时考核,注重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中考察识别干部。四是坚持极端负责,当好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作风表率。组织部门的工作事关重大,丝毫不能马虎,要认真仔细,精益求精,做到严细深实;要公道正派、敢于担当,做到坚守正道、弘扬正气。五是坚持无怨无悔,当好服务干部党员的服务表率。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传统,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党员,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切实把组织部建设成为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六是坚持廉洁自律,当好遵守纪律规矩的形象表率。要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组工干部的总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保密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纪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