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赴资源县社岭村、瓜里村开展旅游扶贫调研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1-06 点击:69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和学校扶贫工作安排,11月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领旅游管理系部分教师组成的旅游扶贫团队,赴资源县社岭村、瓜里村开展旅游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旅游扶贫走访调研中,在我校驻社岭村扶贫第一书记张乾一、瓜里村扶贫第一书记丁怡的带领下,对接当地乡、村有关干部,深入调研社岭村、瓜里村的旅游资源、旅游开发、旅游营销、旅游产品等情况。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与资源县委、政府沟通联系,以旅游扶贫为抓手,积极服务地方经济,有力推动对口贫困村的帮扶工作。


本次旅游扶贫调研通过与资源县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就当地进一步发展旅游、凝练特色、扩大市场影响等有关工作达成多项共识,形成初步计划,为下一步支援社岭村、瓜里村开展乡村旅游总体规划做好了前期铺垫。 


今后,学院将继续依托学科专业优势,重点在旅游扶贫、文化扶贫、智慧扶贫等方面献计出力,不断提高精准扶贫的力度,帮助资源县社岭村、瓜里村早日实现旅游致富。(张燕供稿)


  

与当地乡镇领导及我校驻村第一书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