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管学院党委赴全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1-05 点击:47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12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现场参观聆听了当年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横渡湘江的悲壮历史,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片、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故事、一幕幕生动的战斗模拟场景,深刻感受到红军将士们当年血战湘江的艰苦岁月与英雄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屈不挠、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斗志,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史国史、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随后,全体党员步行参观红军修筑的战壕身感受湘江战役三大阻击战之一脚山铺阻击战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凭吊广场,瞻仰红军烈士碑林,在湘江战役红军烈士碑林前,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在学院党委负责人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理论学习有了新收获思想政治得到了洗礼,增强了干事创业担当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勇于胜利、勇于突破、勇于牺牲”的伟大湘江战役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参观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