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宣传思想干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谢婷婷 蒋菲 日期:2019-11-09 点击:1046

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力”,提高履职本领,2019年11月5日上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干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和宣传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宣传委员以及校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黄轩庄主持。


培训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做了专题报告。报告中,赵铁副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阐述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帮助全校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和具体规定。赵铁副书记还就如何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推动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制定出台《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广西师范大学宣传思想工作水平;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条例》在学校落地落实。


培训会特邀我校原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导钟瑞添教授作《当前意识形态的形势与对策》专题报告。钟瑞添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意识形态的内涵、中国社会意识形态的功能、当前意识形态的形势、巩固马克思主义在社会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等4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条件下,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对于我校宣传思想干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实质,准确把握下一步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就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作专题报告


我校原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导钟瑞添教授作《当前意识形态的形势与对策》专题报告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