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院党支部赴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长征精神现场教育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医院 作者: 日期:2019-11-04 点击:398



11月2日上午,医院党支部书记赵林带领全体党员前往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长征精神现场教育。在纪念馆内,党员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和深切缅怀,追忆峥嵘岁月,仔细观看了湘江战役中遗留下的珍贵资料和实物;爬雪山、过草地、飞夺泸定桥……一幕幕通过声光电技术复原的长征场景生动展示,使我们了解了红军长征中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


在纪念馆内的党旗下,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言在馆内回荡着,唤起了党员们入党时最初的记忆,精神、思想在这一刻得到新的历练和提升。在纪念林,全体党员集体默哀,深切缅怀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前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长征精神,艰苦奋斗,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唐苏华  摄影:唐苏华)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