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二)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作者: 日期:2019-11-04 点击:253

10月30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两个专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学习。一是专题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新时代奋力担当作为;二是专题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以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通过对以上两个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既是重大的理论问题,也是重大的实践问题,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深刻内涵和极端重要性,深刻认识“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战略选择,是“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是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党性要求、最重要的责任担当。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民为本、以人为本,结合网络信息中心工作职责任务,服务好学校师生关切的问题,让师生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同时也明确表示要深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境界,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学校师生的勤务兵。


 

 专题研讨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