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期刊传媒集团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1-04 点击:505

10月25日上午,期刊传媒集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集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专题为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期刊传媒集团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专题五)。


首先,集团党总支副书记作了题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学习思考》的主题分享。他指出,一要立足政治和全局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加强党性锤炼。他强调,干一切工作都必须从政治上去把握、从大局上去考量,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时不我待的决心、顽强拼搏的精神,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开创期刊传媒集团党的建设新局面。



 

随后,集团党总支负责人作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工作部署。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任务和要求,认真查找在内部管理、作风建设、制度落实、服务群众等方面需要加强和整改的问题,加快构建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率先垂范、担当实干,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际成效;四要强化监督问责,确保专项整治顺利开展。


学习交流中,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廉洁风险点排查、整改问题调查研究、联系服务员工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