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考察工作协调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0-23 点击:883

10月21日,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教育部现场考察工作协调会在育才校区国重室3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苏桂发主持会议,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教育部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邓军指出,今天召开这个协调会的意义是进一步明确思想,对标对表教育部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方案、查漏补缺,以更加精心的准备,更加卓有成效的准备,更加高质量的状态,迎接专家的检查。


邓军对近年来教育部实验室在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更好的统筹、协同、抓落实好迎接检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打赢打好实验室迎检工作战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认真分析研判,清醒认识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清醒的认识实验室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差距,清醒的认识迎检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差距,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确保实地考察取得好成绩,为下一步实验室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合作,团结一致做好迎检工作。


副校长苏桂发主持会议时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对学校声誉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清醒认识到重点实验室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更加积极主动,确保实验室现场考察圆满完成。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把迎接评估工作做好。


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迎接评估工作进展情况,需要学校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还审阅了评估汇报材料。



协调会现场


邓军书记讲话


查看实验室建设情况


协调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