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玉林师范学院王卓华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0-22 点击:1604

10月18日下午,玉林师范学院王卓华校长率该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校交流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校对口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杰远副校长对王卓华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就“双一流”学科建设及本科教学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共识、携手共进,为推动两校,乃至广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卓华校长介绍了玉林师范学院在硕士学位点申报、本科教学工作、学科专业发展及建设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长期以来给予玉林师范学院各方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此行能继续学习借鉴师大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扶,继续帮助发展中的玉林师范学院一臂之力。

  

会上,两校对口部门还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座谈交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