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上州分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19-10-19 点击:927

10月16日,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上州分校校长Brendan Kelly博士、国际中心主任Alexander Akulli博士及商业与经济学院助理教授Chung-Yean Chiang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苏桂发副校长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学术合作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谈。

  

 苏桂发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之后,他重点介绍道:学校建立于1932年,今年是建校87周年。目前设有王城、育才和雁山三个校区。学校很早就开展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特别是与越南的合作,目前已为越南培育人才约20000人。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其中包括与美国的教育合作。所以非常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合作,共同为中美人民的友谊作出新贡献。

  

 Brendan Kelly博士对我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南卡罗莱纳大学上州分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非常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并将尽快启动双方的实质性合作,推动教学科研人员交流,开拓学生交换,实现双方在多层次、多学科领域的合作共建。南卡罗莱纳大学上州分校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许多相似点。他希望,两校通过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随后双方还围绕交换生项目、学生短期语言文化体验项目、教师访学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探讨。最后苏桂发副校长和Brendan Kelly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上州分校成立于1967年,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北部斯巴坦堡市,美国南部地区公立大学排名第1(2019年USnews & World Report)。商科专业被AACSB(世界大学商学院认证评估机构)认证为世界排名前15%的顶级商学院。南卡罗来纳州拥有超过一百个跨国大公司总部、总部代表处等,拥有世界先进的工厂和国际投资公司,包括宝马汽车公司北美总部、法国米其林北美总部、通用电气发动机研发总部等,为国际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座谈现场  

  

交换合作备忘录  

  

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