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致敬老党员”采访活动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日期:2019-10-19 点击:39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2019年10月1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向老党员致敬等活动,积极宣传老一辈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带动广大党员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活动开展是党支部12名同志分成三个小组,对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三名退休教师进行采访。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前行。李宝雄老师与采访同志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数十年教育生涯,自己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教学关键在于“老师如何将水到给学生”。前辈的一席话,让采访的同志们更明确自己未来教书育人要具备的基本素质。王成名老师与我们分享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院史及发展的转折点,让支部同志对学院的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我们对学院的热爱。陶祖武老师谈到对我们新生代党员的要求和期待,年轻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丰富拓展知识面,切实提升能力水平。

  

数学与统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采访老党员干部活动就圆满结束了。通过这次向老党员致敬,作为新一代中国党员,我们必将积极宣传老一辈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带动广大党员学习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努力去拥抱和创造祖国更美好的明天。(文/丘美英  图/黎影宗)

  

拜访老党员教师

  

与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向党员教师看齐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