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正文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资产管理处 作者:蒋潇潇 日期:2019-10-17 点击:441


 

10月12日,资产管理处在灌阳县排埠江村委红色大学堂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的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在集中学习阶段,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领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今年5月视察江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研讨阶段,与会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谈心得、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革命史作为必修课,在深入学习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在深入学习了解我们党艰苦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在深入学习继承我们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在深入学习掌握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丰富经验中汲取力量,在深入学习发扬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中汲取力量,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服务国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爱校荣校兴校的担当实干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深化资产资源管理与改革,提升工作效能,圆满完成资产管理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